我們用我們的努力..來證明我們的愛情..不被遠距離所打倒..我們戰勝了遠距..
為什麼..當兩個人都在彼此身邊的時候..反而受的傷害更多?


我知道..這次是我的錯..我不該食言..去之前問了一堆..卻還是沒有守信用..你的生氣..
我可以理解..可是為什麼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為什麼要說..在台灣就這樣了..那在英國
一定更誇張..一定都是別人扶你回去的..難道一次的喝醉..就代表我以前就都是這樣的嗎?
你對我的不信任...讓我不知所措..你的冷言冷語.. 讓我招架不住..講沒幾句就說我聽不懂...
不高興聽就說..嗯..那怎樣...聽了心好痛....

你對我的包容以及你的耐性...也許都因為我的任性...而漸漸都消失了吧...

吵架...失去了什麼?除了眼淚..電話費...以外?失去最多的..是兩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