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幾乎每個星期天都是畢魯的放風日,先是漁人碼頭.天母運動公園... 畢魯:阿爸帶我來放風...
   
  
   
認識新朋友
   
  
   
被新朋友壓落底
   
  
   
後來更進一步的,認識了PPG這個臘腸的園地,從此加入了PPG大佳幫...認識了許許多多的臘腸跟朋友們,第一次去大佳的大合照,畢魯超不配合的不看鏡頭
   
  
   
越來越開心的會找狗狗玩的畢魯
   
  
   
連寒流來襲也要穿著貴氣大衣赴會
   
  
   

臭畢魯已經陪了我們兩百多天拉.....雖然他現在還是很ㄍㄟˊ小,常常亂大小便,很愛裝無辜, 超會ㄋㄞ....可是..他還是讓我們改變了很多,因為他..我跟張北比較不常吵架了, 好啦!明明就是我脾氣差ㄇㄟ....挖災挖災,因為他,我們週末的生活方式改變了.變的常常出去踏青, 因為他,張北這個討厭狗的人,也可以忍受他這鍋同居.狗.
臭畢魯永遠都是我的寶貝.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健健康康!!一輩子陪著我們喲!!
HAPPY BIRTHDAY!!MY DEAR BI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