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咪點我都是1月的事情了...要不是看到小鬼JOLIN交作業了...我應該懶的理吧..更要不是今天咱家的臘腸論壇PPG又掛線..我也不想寫....(前言還真多...XD)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當老師.. 
(好啦我知道很白爛..可是小鬼們的憧憬不就是在講桌前的老師嗎?
嗯..應該是因為以前老師可以任意體罰之老師最大..) 

2.AMY的問題: 如果用一種動物形容自己會是哪種動物呢?為什麼? 

因為張北總是說我跟畢魯一樣歡&ㄍㄟˊ小...哈哈 
(真想知道臭兒子在想什麼....) 

3. 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為什麼我自己的人生無法自己掌握,為什麼只有兩個人相愛不夠?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最近比較常哭...不常傻笑說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最想去一個沒有世俗社會偏見的地方,不用看人臉色,不用聽人耳語八卦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自以為堅強,其實脆弱的要命..
吵架總愛刺傷別人...又軟弱的求人原諒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打電話給朋友哭訴,卻哭到人家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打NDS瑪莉兄弟..不破關不罷休
看臭畢魯的照片...

8. 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中樂透..在德國養老....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跟我最愛的人結婚.打拼我們的未來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張北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善解人意,要她幫忙不會推託,橋牌高手 哈哈哈!!!
 
12. 孤獨是什麼?
爛醉醒後...還是一個人,越醉越心裡越孤寂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有型的台客  哈哈哈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 
不滿意..事業方面沒有進展..因為腦子都不知在裝什麼渾渾噩噩...
出差沒有精準的眼光.好怕自己比不上老哥,跟不上老爸..
無力捍衛自己的愛情..只懂的哭....只會自怨自艾的怪自己..
想要...
努力跟上老爸老哥的腳步..
努力說服老媽,這就是我的決定....

15. 如果有件事情可以重來,那會是那件事? 
不該說的話不要說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義大利威尼斯.....那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

17. 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也是...給我樂透號碼吧!!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給我花不完的錢吧!!哈哈

19.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兩個人手牽手散散步,蹓狗,天南地北的聊天....開開心心的大笑

20. 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沒辦法結婚


好啦!!臭阿咪我寫完啦...花了我一個早上說....累死....寫的有點悲觀...
但是是我現階段無力的寫照, 這點名....就到此為止吧.....願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