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即將解脫.奔向陽光般的西班牙...南法...哀...可是我怎麼就是一直沒有唸書的fuel呢??最後一篇報告..還走走停停的...大山消費者都已經爬過了...我和Jolin怎麼能辜負長老對我們的誇讚...(Jolin沒有..她是明明不是輪到她..還愛提早Presentation的人>_<)還在這邊慢慢摸阿我.....就剩下個這麼幾天了.....我的動力ㄌㄟ.....(沒有啦>_<)....真希望...我可以像下方Jolin去年某天照的一樣用功阿.....
jpg
不過...還是打橋牌好玩!!回去牌咖不要失聯ㄋㄟ...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