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一科....
回來不經意的看網站...哇..還有re-sale的票耶......
jpg
歐洲人對足球的著迷...應該是在台灣無法感受到的吧...
而難得在歐洲...又是一個超級大Fans的我....
真的好想去看一場球賽.....
感受一下親臨其境...大家為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
的那種狂熱的氣氛.....
好想要買到票阿.......
100歐...ok拉...只要可以讓我看到比賽....
要我睡火車站我也願意.....
jpg
神阿...請賜給我一張2006 World Cup 的球票吧!!!>_<
那個Fuel啦...看著球員們賣力的奔跑..
後衛盡力的防守..中場巧妙的盤球...前鋒高超的射門..
尤其是當自己支持的球隊進球的那一煞那....
感覺就像中了樂透一樣的爽翻天阿....
我想看世界盃拉....現場那種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