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high high生日趴又在5/31"盛大"舉行啦!雖然之前都橋不定..差點就開天窗啦.....不過..感謝眾人的熱情參予..
氣死了我居然沒有照到小賴拉....她可是全場焦點呢!!! 
賴將我愛死妳了...不會再叫妳去死了喔乖
Joyce整個就是新一代的趴梯Queen!迷倒在場男士喔!
對..就是在說你們這些出一張嘴的:乖董&張宇老師...
偷偷說...她迷有男朋友喔!!




我的LOVER:小鬼Jolin,可是千里迢迢一下班(哀哀!星六還要上整天班的可年蟲!)馬上奔上客運飛車來從台中上台北喔!!可惜又沒有照到妳的花花洋裝!!有拉..我有愛妳啦...
我們不是又默默的合唱了海波浪&I Love You無望嗎??
什麼時候要上來台北陪我ㄚ ??


我就是愛亂照大家都沒有在看鏡頭的...你看看...還是有心機比較重的人會默默的搜尋鏡頭阿!(小如我不是說妳喔...我是說超急速)
不過....查理兄(YAYA!我記得了!)您真的很有心的要把急速傳說這首歌練好喔!!刮目相看啦!!!
 

這位是已退隱很久的上一代趴踢Queen小龍..跟安哥在一起後...整個就是從良啦....嗚嗚!!!我的趴踢QUEEN呢??
哈哈開玩笑的啦....倆個人要一直甜甜蜜蜜下去喔
安哥下次不要開車啦....!!我家老大說要跟你喝一下拉!!
唱歌爆好聽的喔!!


你看看...許個願也有那咪多OS出現....
張北..我應該要許願說..欠的全部抵銷!!!!

 

結果我只有許了這個"粗淺"的願望...厚..很好達成的好ㄅㄟ..
張北你幹麻那麼驚!!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覺得...我跟張北真的是人來瘋&鼓譟達人....從頭到尾一直叫人家啦吉
哎喲...生日ㄇㄟ大家難得一起..就是要開心阿..沒人鼓譟就悶掉啦丟某...
我結婚的時候歡迎大家鼓譟喔 
(結果我們倆個HIGH咖最瘋...P.S結婚我要裝嬌羞啦)



後來大家都差不多囉...趕緊來跟大姐照一張....厚..討厭的大姐...前一天又給我宿醉...
結果都給我很節制的再喝拉不管不管啦...下次要喝個痛快啦.....


其實還有好多人都沒有照到喔!!真的暴可惜的.....
High咖兼唱歌好聽的艾迪!!
(下次記得來就不能騎車啦..一定要被灌酒低....)
還偷帶"打手"嘞....

早早準時到陪我跟大姐在只有三人的party world包廂的小黃!!
(不要再說包廂很擠了...嚇死我)
神秘嘉賓玨 謝謝你又陪張北去挑禮物阿!!!有喜歡有喜歡拉!!!

同樣是HIGH咖的張宇老師....  張宇老師下次要稱讚我朋友...眼光不要略過小賴拉...
(阿略就略...還被小賴花現!!
)
只在樓下等的艾兄..厚...你整個很沒誠意耶....阿連上來都不上來..是怕老大找你

ANYWAY,謝謝大家的熱情參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