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的進度
婚禮進度龜速update中!
這天..早早起床,想說趁星期六,帶畢魯去值個晶片好了,免的以後在台北市被罰錢就糗了.. 速速植好晶片!
(沒有該拉..害我嚇的半死)本來想說去找卡樂麻拿止滑臘...結果殘念..貨沒了..
張北就載我們去大佳晃晃..
(反正晶片都打了...也不怕被罰錢了....)今天天氣暴悶的...而且大佳不知怎麼了...是多久沒有除草啦...草長到畢魯跳進草裡就找不到狗影了??
右邊的...我忘記是不是仙草了...因為今天有遇到Beco&仙草!!
不過Beco一如往常的..只要看到臘腸..就特別的不高興啦..
所以我們就稍稍坐的遠了一點....


畢魯自己跑了一下下...就狂找水喝.....

到後來...因為天氣真的超悶的...他索性也不跑了...就給我ㄊㄟ著...
還真是爽狗一隻阿!!

再來..這小鬼就更誇張了....


後來實在是熱到受不了了...趕緊閃人....本來想說回淡水了....
回家途中畢魯的娘家打來...問說我們要不要帶畢魯回家玩玩!
想說也好...順便去看看他的兄妹們....
一去...畢魯就深陷危機...
 阿母...這什麼情形...快救我....


臭畢魯整個驚慌失措阿...笑死我了.....
之後就在那邊看狗子...順便聊聊天....人家不經意的問我一句,什麼時候要再養一隻阿??
我: 等到結婚後再考慮吧....(畢竟是養在張北家...我怕再一隻他會瘋掉嘛!)
沒想到張北隨手指了一隻胖胖的奶油腸說...這隻很可愛阿...
歐...她已經四歲啦...你們喜歡她...就帶回去養阿!!
張北: 是喔!!好阿!!
我:
就這樣...我們家多了新成員! DENNY


Denny小簡介:
張黛妮

四歲多
體重: 7.8KG
嗜好: 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chen 的頭像
leachen

蕾雅遊遍歐洲....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AD
  • 怎會突然說要送你們阿
    真是好意外啊!!
    不過好可愛耶~XD
  • 我也不知道耶>_<意外..真的是意外拉!!
    希望她頭好壯壯開心的在我們家囉!!^^

    leachen 於 2008/06/12 12:15 回覆

  • 毛毛麻
  • 那人是犬舍嗎??
    怎麼會說送就送啊…
    雖然有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我對那個人的作法
    實在很不認同耶!!
    還好DENNY是到你家,要是到了壞人手上怎辦
  • 她已經四歲了..就當給她退休安享晚年吧..真的慶幸,Denny是遇到我們..我們會給她滿滿的愛^^

    leachen 於 2008/06/27 1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