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早起床,想說趁星期六,帶畢魯去值個晶片好了,免的以後在台北市被罰錢就糗了.. 速速植好晶片!
(沒有該拉..害我嚇的半死)本來想說去找卡樂麻拿止滑臘...結果殘念..貨沒了..
張北就載我們去大佳晃晃..
(反正晶片都打了...也不怕被罰錢了....)今天天氣暴悶的...而且大佳不知怎麼了...是多久沒有除草啦...草長到畢魯跳進草裡就找不到狗影了??
右邊的...我忘記是不是仙草了...因為今天有遇到Beco&仙草!!
不過Beco一如往常的..只要看到臘腸..就特別的不高興啦..
所以我們就稍稍坐的遠了一點....


畢魯自己跑了一下下...就狂找水喝.....

到後來...因為天氣真的超悶的...他索性也不跑了...就給我ㄊㄟ著...
還真是爽狗一隻阿!!

再來..這小鬼就更誇張了....


後來實在是熱到受不了了...趕緊閃人....本來想說回淡水了....
回家途中畢魯的娘家打來...問說我們要不要帶畢魯回家玩玩!
想說也好...順便去看看他的兄妹們....
一去...畢魯就深陷危機...
 阿母...這什麼情形...快救我....


臭畢魯整個驚慌失措阿...笑死我了.....
之後就在那邊看狗子...順便聊聊天....人家不經意的問我一句,什麼時候要再養一隻阿??
我: 等到結婚後再考慮吧....(畢竟是養在張北家...我怕再一隻他會瘋掉嘛!)
沒想到張北隨手指了一隻胖胖的奶油腸說...這隻很可愛阿...
歐...她已經四歲啦...你們喜歡她...就帶回去養阿!!
張北: 是喔!!好阿!!
我:
就這樣...我們家多了新成員! DENNY


Denny小簡介:
張黛妮

四歲多
體重: 7.8KG
嗜好: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