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挖是張畢魯!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啦!! 
(蕾雅OS:是以為我的BLOG有多少人氣阿...只有自己人啦想太多)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一件奇怪的事情......
(蕾雅OS: 災拉災啦...這大家都知道啦...少一附無辜的臉...)
畢魯: 可是有一天...我本來只是回去找我的兄弟姐妹們玩....然後就要回淡水我的家...
哪災...回家後...發現有跟屁蟲!!

畢魯:這臭肥妞...不災什麼時候...偷偷摸上老爸老媽的車....還偷用我的袋子..默默跟蹤我回家
蕾雅: 臭畢...不是寄宿..她叫Denny,是你那怕狗的阿爸...不知道哪一根筋去打到...就醬默默帶回來了...
(佛心來低阿.....)

Denny....妳不能再吃了....從今開始買減肥飼料..厲行減肥計畫.....妳可是差不多有兩隻畢魯那麼重阿....

雖然剛帶回來的時候....畢魯有點不適應...總是會去偷咬Denny...爭寵..把我們要摸Denny的手頂開...
或是偷偷X  Denny拐子....不過...至少也是有漸漸接受Denn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