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的老闆...時有所聞,我想大家應該都遇過...表情符號
我遇過連兩天假都不給我請的經理表情符號~~~~~~~~~

遇過我才去一個月,我覺得職務不符合想離職(公司就是標準的重男輕女~女生做後勤,男生打前鋒...有什麼前途~~~表情符號),
還硬要跟我五四三一堆,說服我留下來的副總...(說老闆真的很喜歡我,要我一定要留下來(大驚~~~趕快酸~~)..表情符號) 這次老大遇到的...我就覺得有點超過了....好歹也做牛做馬的一年多,

倉庫的貨都是老大在處理,在搬...搬到手都受傷了...居然還碎念讓人想翻桌的話... 

老闆:阿附近有一家健保的中醫,你去那邊看就好

員工:我去習慣的那間看比較好~~~(沒健保,但是看很多次了,每次都有痊癒~) 

老闆名言:阿幫你省錢你還不要.....
 

員工OS: 挖哩ㄌㄟ,每個人都有適合跟不適合的醫院吧..難道健保的才是醫院喔~降是有省到什麼錢~~~ 



爆發點的事情~~發生在昨天~~~~~ 

老闆: XX我覺得你這樣不行...我有必要要糾正你的言行舉止~~~ 

(你是神嗎??還是他的誰??)
 

老闆名言:我認真的問你一件事情...你有沒有吸毒??
 

員工:表情符號~~~表情符號一個月是才PAY多少...可以把錢拿去吸毒...你是頭殼哪裡壞掉阿....錢賺太多頭殼壞掉???表情符號 


員工的reply: 講老實話,你今天講我工作哪裡做不好...我都可以接受,講我吸毒,也太可笑了吧.講句難聽的~~我一個月的薪水才多少,有多到可以拿去吸毒??? 

老闆畫大餅ING: 老實跟你說...今年公司是有賺錢啦~~

 (講屁~~賺錢的是你,不是員工~~)

這一兩年..我就是要磨你的個性啦.

 (說人家吸毒算在磨個性??)..

所以這一兩年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不改變還想叫人家留下來)~

阿過兩年後,我看的出來你是很有發展性的人啦..不過過兩年後的事情~~也很難說..整個大環境也會改變

~~(聽到這邊會留下來的人應該是笨蛋吧~~
)

阿你的薪水齁,我相信比上雖然不足,可是比下也有餘拉

(比下??已經是最低點了還有下可以比喔??)
 


員工REPLY:老闆我做到八月底

老闆驚之故作鎮定:阿...年輕人幹麻那嚜衝動....我讓你考慮兩天拉

....(考慮個屁~~~~~)

我發現..這個老闆非常沒有EQ,講話非常不實在.非常之不會替員工著想,

對我來說....你~~~不適合做老闆....我們,也沒有必要受你的氣~~~~

大環境的不景氣,就可以讓你氣焰高張,頤指氣使...反正再請就有了嗎?....

你的態度不改變,員工就無法久留....對,我們可能比較不得人緣~~~

別的員工要看房子都可以,還是你老婆親自陪他去看呢~~~

我們請個兩個小時事假就被你X北一堆.....我們比較不得人疼,

可是不代表我們需要再被你蹧蹋下去....要蹧蹋,你去蹧蹋別人吧~~
GOOD-BYE

表情符號

蕾雅:表情符號 呼~~~好爽....寫完要來寫幸福的婚紗事囉!!
(一整個很跳TONE!!!!)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