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多~~~~才拍了第二次台北的外拍!!想必大家這次都已經很有經驗啦!!
老神在在表情符號比較沒有緊張的FU拉...
況且,墾丁的照片柯婕的部分我們也去工作室偷偷的看過了....厚~~~只有讚啦表情符號我10點左右到工作室~~跟柯婕聊個天~~邊等庭瑜....

(當然是我要先上工...成為包租婆阿) 後來大家就陸陸續續的來囉!

包括我那兩隻一動一靜的狗子~~~臭畢在工作室跟哥哥弟弟玩的超HIGH的

只是三隻公狗一直給我亂撇尿占地盤~~~害人家要一直擦

化妝完畢~~~前往陽明山小油坑!!

我還是很愛黑白照~~~



我最愛的一套綠色花禮服~~~~


這張很妙的兩個做同樣的表情~~~



移駕到淡水的路邊~~~~~~~



在淡水混那麼久~~~還沒來過的滬尾炮台公園~~~狗子上場啦




躁動的二狗~~~~



阿爸阿母裝甜蜜~~~~兒子女兒想別的



拍完我都要掛點了~~~~回工作室的路上睡到不行~~

還想再看的....一樣請去看Xuite的相簿嚕!!!!
拍完後收工~~~~~再來就剩下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