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最後一名今天終於來交作業囉!!(因為吸水毛巾面交的差不多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雖然還有乾燥劑{#emotions_dlg.emotion_b09}天阿~~~~~~


為了這次的小腸聚, 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老早就跟老大說好了!! 831一定不准賴床~也順便揪了在台中悶很久的
妹阿一起出遊

妹阿超拼的~~一大早從台中衝來台北等我們那咪愛玩~~~~先來張綠風照

暴大的草皮~~~



好啦先來介紹一下與會成員~~

不過本人實在是到了中段的時候, 才想起了我也有帶相機這回事~~~所以~整個哩哩落落阿

(部分是偷Apple麻的啦~其他的都鎖右鍵~人家沒法偷拉)

早走的Orange&Junior~~~(聽說臭畢魯還去騎Junior....是怎樣!!!!!)




 Junior跟魯小飯長的很像喔~~~~說到魯小飯....醬醬醬!!!本人當天最滿意的照片來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4}是不是很帥~~~~不睽是Apple&甜甜的ㄤ阿!!!!!!

再來就來介紹一下這次揪聚會的姐妹花~~~Apple&甜甜

Photo By Apple麻



一直被老大誇讚超美的Cookie!!!!



被Denny嚇到的MINA (MINA~~Apple~~傻傻搞不清楚!!)



被臭畢魯追到很謀送的球球達人娜美
(Photo By Apple麻)


說什麼都硬要追娜美的逆子畢魯


能趴就不想動~~~但是看到吃的衝的比誰都快的貴婦Denny


今天我們家的與會成員~~~~

比較少參加大型腸聚~~因為我們家害羞啦!!而且太多腸腸

我怕我更抓不住畢魯了~~~所以傾向小型聚會啦~~~

實在是因為畢魯太失控啦!!

最後~~~大家記得下次還是要揪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