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最近冷氣團要來了....今天來去淡水幫二狗添個毯子...
不然總是愛躺地板..冷颼颼說...一進淡水就開始下雨囉~看來除濕機還是得買....

該花的還是得花...

在樓下遇到張北的阿爸阿母...跟著我一起上去了一下....阿爸說畢魯又施展跳高的功力了..

跳上床翻躍過去把放在保鮮盒跟米筒裡面的飼料全部翻出來, 我想應該是兩隻一起狂喀吧

可是畢魯阿公"揪感心", 從來沒有買過飼料的阿公, 居然走進店裡幫二狗買了兩包飼料耶....

雖然不是他們常吃的牌子, 雖然是分裝包(不知名)...但是好感動阿.....

後來他們就先出去了...也好險他們出去了...因為接下來我教訓他們的時候實在不宜有人在場~~

首先,在擦地板的時候..先是發現..怎麼好像有一粒粒的感覺~~後來發現是"乾燥劑"

這兩個兔崽子應該沒那麼笨....也把乾燥劑喀進肚子裡吧....聽說當天一片狼籍~也是畢魯阿公收拾的~~

想到這我就整個大怒...把畢魯揍了一頓~D貴婦早就酸到客廳某處去躲起來了.....

不過這種跳高的行為, 貴婦是沒有辦法做到的....所以是不用採用連坐法的

待我大費周章的擦完~畢魯早就溜進籠子裡面裝乖去了....我跟張北在講電話時(告狀!!氣死我了)

他居然還默默把眼光飄開..假裝不是在講他~~

天阿!!我怎麼養了一個這麼古靈精怪的小鬼...真的是齁....

都弄好後不免又把二狗又都抓來碎碎唸一番...

哀....什麼時候才可以擁有自己的家~把二狗接來一起住....

(驚!)那不就每天都要發一頓脾氣

 

p.s 為何我家二狗跟Apple&甜甜出去那咪多次了...人家乖巧的性格一點都沒學到啦

p.s2 煮飯婆的家真的很棒~(想看!點這)讓我又對要找的新家有了許多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