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uyu629.pixnet.net/blog/post/24026753 yuyu629 - 【溫泉鄉夜未眠】2009 的願望清單

好啦!大家都在敲碗是怎樣~這出差的梗用到都過了2008了!哈!!這不就來補了咩!
先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阿!!

這個連假對我們家而言~沒什麼放假的FU~跨年的時候我們10點多從忠孝敦化站默默的走到國父紀念館!

等12點101的煙火!(還順便看了京華城也有放喔!還放的比較久咧!)然後默默的走回家~也才一點多!哈~

老大連假的時候都要上班阿~不過2號晚上我們還是抽了空(其實是我掐著他脖子硬逼他給我趕回來~噗!)

跟胖PO娘&超人去天母吃了天香回味!!寒流來襲的時候吃火鍋正好阿!! (下次我們還是要去吃鼎王拉!不管不管~~)

看胖PO娘寫了篇09年的新年新希望!我也來偷用一下梗!順便預告今年我也是很忙低!!哈哈哈哈哈!!

 

2009陳蕾雅的新年大願望!

 

大家可以發現~今年結婚跟找窩是我的大事件!!!佔了50趴!

其他的50趴!怎麼覺得默默有學胖PO娘的嫌疑~哈!!(哎喲~幹麻醬,大家的願望不外乎就是那些咩~~)

賺錢是一定要的!!家人跟朋友的健康~也是大家都很care的咩~再來就是我家那兩個逆子!希望給我乖乖的不要再搗亂啦!!

再來就是!!老娘即將邁入的歲數~~真是讓我覺得!歲月催人老阿~凹屋~~

所以最後的願望就是!!永遠都是身材火辣的大正妹!!

希望大家09年都大順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