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拖稿了.....因為訂婚前的忙碌~~讓我想要翻桌8dcf9699.gif 因為~因為.....好辣因為我懶惰辣!!!

(上面這段話...我從5.10拖到今天7.2~~足足快兩個月耶!!齁齁我好厲害喔!!!! 154218d4.gif )

好辣~~純粹是因為訂婚的時候實在有氣質到下屬倫~~

所以我壓根不想把這種不符合我氣質美照PO出來咩~~

2009.5.10-陳張府文定

先來一張西華的佈置, 蘭花是我阿母跟我前一天去建國花市買的~~

插花的阿杯很有自己的個性, 插每一盆花都有他的意義在~

(可速我每次去他都很愛碎念~~所以我都躲很遠,沒有聽好花的涵義~~)

相框,星星燭臺是我帶去的~~

其他的拉紗跟珠珠等等都是西華幫忙弄的~~算是不錯了~~

只是....又放那一對熊熊讓我有點........

IMG_8317.JPG 

2. 我的喜餅塔!! 前面介紹過辣~~有拿到的捧油!!口味應該還OKㄅㄟ!!

IMG_8321.JPG 

3. 我的死黨好姐妹兼招待!!

咳咳~可憐她們倆個....為了我的老目, 特地以優雅的形象隆重豋場~~~(我看到他們的小洋裝小外套都快要笑場了!!!!)

P.S.相信我!!他們平常不是這樣的!!!!

IMG_8412.JPG 

4. 再來個愛掀眼皮的小鬼照!! 這小鬼再不戒尿布!!怎麼在婚禮當我的花童咧!

大咧後!!挖四佑佑!!

IMG_9003.JPG 

5. 意境照~~~~我很愛這種只照手部特寫的耶~但是我老目卻說~誰知道誰在戴阿!!

(媽!!當天除了我們倆個戴戒指!阿是還有別人秀????)

IMG_8733.JPG 

6. 搞笑新郎出場!!

咳咳~看的出來他的緊張咩!!我朋友說當天我們倆個整個都不知道在焦慮什麼!!!張老大那什麼鳥頭!!!!!!!!

(老大: 我有努力的蠟!早上起來本來是超級塞亞人耶!!!!!)

IMG_8637.JPG 

7. 氣質新娘出場!!

(可是兩個人好尷尬喔!!阿是在靦腆個什麼勁蛤??!!??!!)

IMG_8953.JPG 

8-1 搞笑篇~~~~

蕾雅: 你說!!以後要不要好好對我蛤!!!!!

老大: 戒指都戴了!妳插翅也難飛了妳~~~~

IMG_9103.JPG 

8-2 交杯酒~~~

蕾雅: 什麼!!不能齁搭喔!!!!哎喲!!好失望~~聽說紅酒很讚耶!!!

老大: 氣質氣質!!!(其實我也很想搭!)

IMG_9104.JPG 

9.第二套紅旗袍!!喜氣的咧~~~~

由於我老目覺得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她都看不上眼~~(咳咳~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其實我覺得頂OK的!)

所以這兩套禮服~全部由我老母買單送我降~~~~~(阿母謝謝捏!!讓你破費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短的紅旗袍辣~~呵呵!

IMG_9219.JPG 

10. 露出本性拿酒亂敬!!

老大離開之後~~我就開始拿著酒杯開始亂走亂敬~~噗雌!! (後方是我很盡責當招待的小叔叔!)

IMG_9408.JPG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辣!!待我縮圖update~~再給大家看嘿!!

YA!終於補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