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的進度
婚禮進度龜速update中!

是的~我拖稿了.....因為訂婚前的忙碌~~讓我想要翻桌8dcf9699.gif 因為~因為.....好辣因為我懶惰辣!!!

(上面這段話...我從5.10拖到今天7.2~~足足快兩個月耶!!齁齁我好厲害喔!!!! 154218d4.gif )

好辣~~純粹是因為訂婚的時候實在有氣質到下屬倫~~

所以我壓根不想把這種不符合我氣質美照PO出來咩~~

2009.5.10-陳張府文定

先來一張西華的佈置, 蘭花是我阿母跟我前一天去建國花市買的~~

插花的阿杯很有自己的個性, 插每一盆花都有他的意義在~

(可速我每次去他都很愛碎念~~所以我都躲很遠,沒有聽好花的涵義~~)

相框,星星燭臺是我帶去的~~

其他的拉紗跟珠珠等等都是西華幫忙弄的~~算是不錯了~~

只是....又放那一對熊熊讓我有點........

IMG_8317.JPG 

2. 我的喜餅塔!! 前面介紹過辣~~有拿到的捧油!!口味應該還OKㄅㄟ!!

IMG_8321.JPG 

3. 我的死黨好姐妹兼招待!!

咳咳~可憐她們倆個....為了我的老目, 特地以優雅的形象隆重豋場~~~(我看到他們的小洋裝小外套都快要笑場了!!!!)

P.S.相信我!!他們平常不是這樣的!!!!

IMG_8412.JPG 

4. 再來個愛掀眼皮的小鬼照!! 這小鬼再不戒尿布!!怎麼在婚禮當我的花童咧!

大咧後!!挖四佑佑!!

IMG_9003.JPG 

5. 意境照~~~~我很愛這種只照手部特寫的耶~但是我老目卻說~誰知道誰在戴阿!!

(媽!!當天除了我們倆個戴戒指!阿是還有別人秀????)

IMG_8733.JPG 

6. 搞笑新郎出場!!

咳咳~看的出來他的緊張咩!!我朋友說當天我們倆個整個都不知道在焦慮什麼!!!張老大那什麼鳥頭!!!!!!!!

(老大: 我有努力的蠟!早上起來本來是超級塞亞人耶!!!!!)

IMG_8637.JPG 

7. 氣質新娘出場!!

(可是兩個人好尷尬喔!!阿是在靦腆個什麼勁蛤??!!??!!)

IMG_8953.JPG 

8-1 搞笑篇~~~~

蕾雅: 你說!!以後要不要好好對我蛤!!!!!

老大: 戒指都戴了!妳插翅也難飛了妳~~~~

IMG_9103.JPG 

8-2 交杯酒~~~

蕾雅: 什麼!!不能齁搭喔!!!!哎喲!!好失望~~聽說紅酒很讚耶!!!

老大: 氣質氣質!!!(其實我也很想搭!)

IMG_9104.JPG 

9.第二套紅旗袍!!喜氣的咧~~~~

由於我老目覺得婚紗工作室的禮服她都看不上眼~~(咳咳~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其實我覺得頂OK的!)

所以這兩套禮服~全部由我老母買單送我降~~~~~(阿母謝謝捏!!讓你破費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短的紅旗袍辣~~呵呵!

IMG_9219.JPG 

10. 露出本性拿酒亂敬!!

老大離開之後~~我就開始拿著酒杯開始亂走亂敬~~噗雌!! (後方是我很盡責當招待的小叔叔!)

IMG_9408.JPG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辣!!待我縮圖update~~再給大家看嘿!!

YA!終於補完一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chen 的頭像
leachen

蕾雅遊遍歐洲....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uyu629
  • 感覺是一場很歡樂的訂婚耶~

    旗袍造型不錯喔^^

    但是那天你一定悶壞了吧~
    很想每一杯都給她乾下去吼~~^^

    不要跟我說下一篇就是結婚了捏!!
  • 有默默讓妳花線我很想齁搭後!!
    有蠟!我有慢慢在捕文了!只是你知道的~~~~~~
    有噗啥都忘了~XD

    leachen 於 2009/07/06 17:39 回覆

  • cookie&mina麻
  • 你也拖太久了....我也覺得下一篇PO文就是結婚了!XD
    還是恭喜你啦~
    即將步入人妻生活!!是新的人生~加油!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長久喔!^^
  • 齁~我還不是人妻阿~XD
    還沒結婚!!

    哈哈!感謝辣!!你也加緊腳步吧!!(招手!)

    leachen 於 2009/07/06 17:40 回覆

  • 咖啡豆豆
  • 新娘真的有水到哦,只是那個老大的頭髮
    那樣算造型了嗎?阿算了,新娘比較重要@@
    看看樓上都說下一篇是結婚了
    再下一篇就是懷孕、生子、哇.....
    哈哈,不管如何拖稿
    還是祝兩位 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找一天約阿米哥一起來去三芝玩水囉
  • 玩水一定要揪我辣!!
    我會快點補文的蠟!!那個啥咪懷孕生子!並不會娜麼快喔!想太多!!
    噗雌!

    leachen 於 2009/07/06 17:41 回覆

  • Terry
  • 咳咳....那個旗袍,真的很好看捏!!
    水啦!再來就是懷孕生小孩啦!!
    加油!要幸福咧!!
  • 雖然紅羅伯很可愛~但塑!我還沒準備納麼快有小孩辣!XD
    齁齁~~謝謝囉!

    leachen 於 2009/07/06 17:42 回覆

  • INTERIOR88DESIGN
  • @@美麗的新娘
    你穿旗袍很有味道
  • 謝謝~抽空看過您的設計~也很不錯!!

    leachen 於 2009/07/29 22:42 回覆

  • 毛毛麻
  • 真的好有氣質咧
    妳家的草…常常堆好高喔
    哈哈!!

    認真一點,乖喔
  • ㄜ~~~草堆高才有特色!!(狡辯!!)
    我在"慢慢"努力辣!

    leachen 於 2009/07/29 22:43 回覆

  • 檔酒大隊之淑麟
  • 看到老大的頭真的有讓我噗疵
    頭上翹那撮也太經典了

    結論是
    訂婚真的有ㄍㄧㄥ
    妳等著
    結婚那天一定讓妳喝到茫

    我回來了 快出來陪我喝一杯啦
  • 吼~擋酒大隊結婚那天拜託妳辣!
    他那個頭~很妙吧!XD

    leachen 於 2009/08/07 23: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