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有這個分類耶!!抖胸.gif 齁齁齁~~

從小,我就有緊張,焦慮愛咬指甲的壞習慣, 把指甲啃的醜醜的~

(咳~老大說是狗啃的!) 甚至焦慮咬鉛筆...

也被我老母從小打罵~想要努力的矯正~~都沒用~(後來她就放棄了!!!!)

後來因為訂婚想要有美美的指甲~~在噗上看到ROSE去做手保PO的美照,覺得還不賴!!

就跟ㄟ剖&幫幫相糾去作了手保~~貓店的佩君!!也很推喔~~很細心,也是個九月的新娘呢!!

後來還跟小龍小明去了好幾次~~圖下為某一次做的!那時候指甲還無法留的很長~

但是跟以前比....好多囉!(老大用手機幫我拍的!!)

DSC03097.JPG 

但是~由於我的指甲很軟~所以就變的照顧上很難照顧,很容易就會不小心搬東西還怎樣~導致斷掉or裂掉!!

所以本來想朝向水晶指甲這部份來試試看~~但是有做過的小鬼跟幫幫都不推~

因為水晶的卸甲!好像也是要用磨的~甲面會變薄~~以後正常的指甲也會很容易裂~~

後來上PTT,發現了一個新玩意(對我來說都是新的咩)-光療指甲~

有可卸跟不可卸兩種, 可卸的可以輕鬆用卸甲水除掉......而且雖然沒有水晶硬度高,但是很亮!!

而不可卸的也是得用磨的~~~~~哀哀.............

中間的~就不要提了!!我要狂推一個我覺得工筆畫的超級讚的美甲師-劉璐璐!!

也是在PTT看到的~~因為她的工筆畫的超美的~所以就決定去試辣~

中間也是經過一番卸甲的波折~~~雖然璐璐看起來酷酷的~但是非常細心喔!!!!!

(而且~她那天穿的好清涼~凹屋!身材真好~XD)

沒圖沒真相!!請看我的光療指甲處女作-紫色漸層扶桑花兒兴奋.gif

(照片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middlezoo/photo?pid=6895)

ap_F23_20090819010749337.jpg

有沒有水噹噹阿~~~齁齁齁 

結婚我還要再去給璐璐做美美的指甲辣!!!!!!!

哪裡去? 劉璐璐美甲隨手記

http://tw.myblog.yahoo.com/middle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