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畢魯....

畢魯...我知道你不懂...可是...你阿母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失職的阿母

畢魯: 啥?蝦米阿?你滴ㄌㄟ共蝦米??



我沒有辦法每天陪著你...沒有辦法花時間教你應該有的禮貌..(EX.去乾媽家不准隨便亂尿尿..)
沒辦法常常帶你去跑跑..
導致你在家裡暴衝到腳掰咖...
沒辦法每天下班後還開車去淡水陪你
導致你寂寞..導致你抗議亂咬尿布...
這一切一切....都要怪我.............
我沒有好好考慮養了你後的一切一切..只單純的想要養你..因為你是那咪那咪的古椎
那麼討人喜歡..我沒有考慮到我家不可能為你裝巧拼..你來我家只會更打滑..
沒有考慮小姪子出生後家裡會有小北鼻..你就更不能來我家了...
這一切一切...都應該怪你阿母我....什麼都沒考慮清楚...只是一味的吵你老爸..說要養你..其他什麼都不管....臭畢....你阿母我做錯了.....我很想補救....但是我力不從心.....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怎麼做...因為..因為我現在不可能搬出去一個人住...你老爸現在也根本不可能娶我....你老爸更不可能為了陪你...天天呆在家裡面....
臭畢...你會原諒我嗎?原諒我現階段根本就沒辦法做任何努力...根本就...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