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跟著張北去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澎湖..碧海藍天我來囉!!
一大早就到拉..兩個人眼睛一個憨..趕緊戴上眼鏡遮一下...

咦?天氣有點陰後來去玩水果然是玩到有點冷阿
玩玩水就回馬公晃晃囉(跟團ㄇㄟ..總不能照我倆的行程狂玩水吧..)
就古城中的一個四口井(芭樂導遊有用心介紹..只是我沒在聽..)

第二天又一大早被挖起來..去南海的島嶼..ㄜ今個兒沒太陽就算了..還給我風大浪大整船人吐翻天拉(我默默忍住
)
就只為了看這七美的所謂"浪漫"的雙心石滬阿...(好拉是還不賴..可是這船,這風,今的天氣.我實在無法接受

後來我們也沒照啥相.因為那風實在是讓我變成一個大肖婆可是望安那爆米花球還是讓我唸唸不忘阿..好吃ㄋㄟ(其實就是嘴饞ㄇㄟ)
再來就直接跳第三天拉..澎湖一定要拍的景點,跨海大橋..結束我們的跟團澎湖遊...


後記.這次認識了張北的同事以及老闆,最讓我欣賞的,還是穿著吊嘎阿的老闆拉>_<)

老闆那憂鬱的氣質刁著煙穿著吊嘎阿耍個性的刁著煙實在是帥翻天拉(哀真可惜我是俗仔拉..不敢拍老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