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下集實在是只能用敘述的..因為實在沒啥好照片.... 遊一遊咱家臭畢就遇上同類拉..一隻黑帶紅的妹妹(人家明明就是虎斑Yummy!!傻傻搞不清楚)
畢魯:ㄜ..你好黑我都看不到你.... 來玩ㄇㄟ來玩ㄇㄟ 這隻妹妹呢.跟畢魯差不多大.也是被帶去海邊"游泳"的,說是游泳.可是讓我們見識到很驚的畫面 就是她穿著救生衣,被她主人拋進海裡,本來這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因為主人手勁比較輕..輕輕拋一下就落水了.只是主人的朋友在旁躍躍欲試..說他也要來拋一下,這一拋可是一鳴驚人阿..因為他的手勁太強了.妹妹就整個連轉兩圈,才花式落水剎那間我們幾個全部傻眼應該暈到不行吧....後來..那隻妹妹..就再也不肯接近海一步了... 最後來放個臭畢跟阿爸阿姆照的吧阿姆抓我上來讓我休息一下... 游到有點累了嗎?表情有點空?? 後記.這畢魯呢?不知道是太久沒玩的那麼high還是早上記事本吃太多 回家洗玩澡後又烙賽了(海邊也有烙..還一直在海裡放屁)然後..就一付這樣的死樣子大家不要吵我,我睡一下就好(ㄜ...肚子好痛) 而且喘氣聲超大聲..感覺好像隨時會斷氣一樣所以又把他拖去給醫生看(淡水獸醫院喔!星日有營業呢) 醫生說他可能太久沒玩的那麼開心拉.讓他好好休息就好.又默默的挨了三針止洩針..才緩緩的回家休息... 阿姆不要驚..讓我睏一下就好了.... 果然,今天他老爸就說他生龍活虎了..切害你阿姆又為你擔心那麼久..你乖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