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你突然開竅了
之前的大吵特吵..最近一兩個星期..沒有了??
你肯陪我聊天不會沒有耐性..不再總是對我大小聲吼
甚至願意陪我聊天不再趕場???這一連串的改變?是突如其來的改變嗎?
還是..你真的有認真把我的話聽進去阿??或許是因為有兩個人好好的談過..
或許是我知道不該那麼的任性(你所謂的歡>_<),而你知道這樣下去我們只會越離越遠..
是兩個人皆有改變吧..
默默的我..回來台灣也已經一年了..從找工作的不順..
進而進去老爸公司上班.擔負的責任越來越重.
而你..也是接連換了幾個工作後,終於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
做個任勞任願的搬運工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為了我們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幸福所打拼!!
不再無謂的爭吵,不再無謂的揮霍..只為了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家
2005.6.26攝於墾丁,我們的定情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