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到7/6...我們終於又踏上墾丁啦!! 這次由於星期五有要事要做..所以7/3晚上就開車南下囉!! 
到墾丁已經是...半夜兩點左右了眾人紛紛先掛點...
不過隨後而來的小龍&安哥..在四點半左右到達....準時把我們叫醒...梳妝打扮後....一天就結束了....
(蝦米....遊記ㄌㄟ??那天就不用詳細講了ㄇㄟ...
要知道的人請看XUITE相簿...想知道密碼的請密我)
星六還是一貫的好天氣....所以大夥就約一約..準備來去玩水囉!
不過張老大的臨時起意....我們居然就先去GO CART了.....而且我後來才知道....我們去的那間居然是連續好幾次車子失火的那間....(兩光老闆還用水滅油也太可怕了吧....)..我們去開的時候也狀況百出....不過...好險人沒事就好囉!!

再來就是去玩水啦!!照片請自行去相簿瞧瞧....我昨天沒編輯到啦....哈哈.....
黃昏的時候...我們去了大灣路前面的海灘...因為沒去過那邊...想說去那玩玩水也好囉!!



我在安哥旁邊好虛喔....整個就是弱掉了嘛!!



再來就是安哥教我們玩的馬力歐跳躍.....我拼了我

晚上就在民宿前面"辦桌"...只是有三個脫線鬼...只買了下酒菜...卻忘記買白飯...
阿不然就是...一個人速速衝去買白飯...結果買了10碗...我們只有六個人ㄋㄟ!!
安哥:挖是一次可以吃10碗白飯的強者!!


台式熱炒配上BI-RU只有讚啦!!!


酒足飯飽後...其實我們還有去看星星喔...墾丁一點光害都沒有.....大概一輩子看過最多星星的一次吧...
只可惜...任何一台我們的兩光相機....都照不起來滿天星星的感覺....殘念
滿滿的星空....還看到了好幾顆流星....(流星就因人而異了....有的人看到很多...有的就)

隔天...我跟張北先殺去買小杜包子....帶去墾丁國家公園喀??天氣有夠好的....

之後就進去享受森林浴啦......不過...我們終究不敵安哥這運動能者....我跟張老大在後面苦追阿....
而且..安哥明明就有偷偷等我們...不然以他的腳程..應該更快吧.....


其實這次我們吃了蠻多美食的耶....跟柯捷他們吃的阿利海產..大街上的曼波..(月亮蝦餅讚!!)..
後壁湖的輝哥生魚片(還連吃兩次....生魚片真是讓我唸唸不忘阿....)還有頗負盛名的小杜包子....
真的多人share東西吃....就可以有比較多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