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臭畢魯去寵物展....整場都抱著他重翻我不說 還黏了我滿身的毛 ...
好險小鬼把我上次跟PPG團購的除毛刷拿上來給我.....還真不賴用耶...刷一刷清潔溜溜.....
連阿咪身上的兔毛...也受用喔!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這隻....而是同樣品牌....不同效能的神奇除毛刷....標榜可以刷出廢毛....防止掉毛等等的問題
將將將!!!丟是它!!

很簡單....把二狗拿來刷刷刷.....一週用個一次...廢毛輕鬆除光光

我一直以為...Denny比畢魯還會掉毛....每次在擦地板....我都會碎念Denny...叫她不要再掉毛了....沒想到這次梳毛..
居然大翻盤....畢魯刷下來好多毛....Denny居然還好.....
Denny對不起....阿母錯怪妳了!!!!


臭畢夏天超會掉毛.....(是說冬天毛也沒長到哪裡去)....希望經由除毛刷刷後....以後可以減少掉毛的機會阿....
阿母我還沒錢買掃地機器人....你們..拜託別掉毛拉!!!



同場加映....貴婦結紮後的腰身!!(體重紀錄....7.8降至6.6....)可我怎麼覺得還是胖阿......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