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Denny -D貴婦表情符號...上個月阿爸阿母帶我去結紮了..把我的肚肚毛都嚕光光了 嚕光光沒圖沒真相表情符號!!最近阿母發懶,明明有帶相機出門,還不幫我們照相~~ 
蕾雅: 熱的要死還要招呼你們兩個,我哪有空照相阿~~~表情符號況且...老娘最近想換相機啦~~(FUJIFILM F100fd 表情符號)

----------------------------------------------------有圖有真相分隔線----------------------------------------
阿母說大家都說我沒有瘦..(咦?好想是阿母自己說的表情符號)..人家明明就有表情符號將將將~~~有圖有真相請看~~~~ 
人家明明就有腰~~~~(貴婦的怒吼!!!!!!)



表情符號默默混完一篇...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