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在PTT or Very wed亂潛水的人....不愛浮出水面講話,留言...就只會默默的看人家推薦誰.. 不推誰!!
(心機重的人丟是挖~~~) 對於婚紗照,因為老哥之前在名店CH拍...拍出來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像他阿(驚),

所以本來的我暗自決定,就"青菜"找個婚紗店拍少少組交差絕不多挑!!!!

2008年初...就帶著老大先來到第一間我想看的婚紗店...離公司不遠的LISA, 

LISA是新開不久的婚紗公司..所以服務人員應該不會太油條~~
一進門..態度-不錯95分,還讓我試穿了所謂的升級加價款的三四套禮服 

(一整個就是很有氣勢阿!!!) 也沒有說什麼只有今天才有這個優惠,或是什麼一次付清現減一萬的鬼話

(是的...我都覺得這些是鬼話......)

然後全身而退...吃飯...回家~~~~~~(怎麼那麼迅速阿??)


整體而言..是一間還算不錯的婚紗公司(以我當時的經驗啦!事後也只有打過一次電話來關心一下), 

不過印象中...好像是價位..讓我們打退堂鼓了吧....
好像20組就要4.5萬的樣子....(年初的事情,大家應該不會介意我已經忘記了吧!!)


再來~~~我又默默的在網路上潛水了起來...這次,鎖定的是婚禮工作室!

工作室的優點:

1. 不用像婚紗店一樣,要跟門市小姐,禮服小姐,造型師,攝影師等等暴多人周旋~~~~
(我是個悶騷的人,不喜歡跟那麼多人打交道啦!!)

2. 比較可以依照你的需求~~~~拍出比較不同於制式婚紗照的感覺~~~

工作室的缺點

1. 禮服相對的可能沒有那麼多....有些甚至是攝影師搭造型師~~~自拍婚紗的高手大有人在啦!!

(請參考已完婚的 PPG的哈魯麻 & PPG 毛毛麻也即將著手自拍婚紗........)

第一鎖定的是Julia婚禮工作室, 會知道這間是因為Julia的無名,

她真的是一個超級新祕~~~妝化的很棒~~人感覺也頂隨和的, 

不過...網路上也提到,不建議假日去詢問,也不建議太晚...另外還要約時間什麼的.....我就有點打退堂鼓了(懶嘛!)....

第二間就是迪亞莫了....說到迪亞莫就不能不提VW之前常看到哈妮妮~~~~

她的婚紗照真的拍的很有感覺~~~~她也曾經在VW上狂推柯姐,

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後來還電話都打不通....傳了短消息去問這大好人.....

電話通了就速速約了一天去一探究竟啦~~~~

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妙.....我還記得...柯婕來開門的時候我有被嚇到 
(好啦~柯姐!!我承認我有被妳驚到~~~妳好兇的臉喔!!嗚嗚~~~~~)

後來坐下來...先看了幾本相本, 想說不是先要開始介紹包套了嗎?? 
大姐跟柯婕突然說...阿要不要試試看禮服...試了才知道喜不喜歡阿

二話不說...簾子一拉就開始試啦~~~~

我只記得我大概試了10來套的禮服~~~~~簾子開開合合~~就看到老大跟柯姐已經聊開拉....

必魯也拿出來啦~~


一下聽到 "ㄟ張北我們四月去墾丁拍啦....."  "ㄟ張北我們去巴里島拍啦~~~~~" 

阿現在是什麼情形.....確定了喔~~~~~~

後來我終於禮服穿爽了...走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至少喝了20瓶易開罐的必魯的吧~~~~

(怒....都沒有揪我喝.....)

我家老大....就醬在把酒言歡的情況下....簽名畫押,沒有付任何訂金,也沒有講什麼時候要拍~~~~~~ 
(呵呵!!不過我好像一點也不擔心耶)


包套內容: 

18"30組照片NT$48800 加挑800

造型師跟拍不加價, 外拍不加價

其他的....請自行連結囉~~~~~~

迪亞莫婚禮工作室-柯婕


To be conti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