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我是阿魯!!

本來咧~~在1/18日這個大日子, 我跟阿PO要舉辦一個歡度生日的生日趴替~

慶祝我已經兩歲&阿PO的一歲大生日派對!!!!

阿PO的娘~都速速的發好文章!!打算就算延遲,也要跟大家同樂!!!!

 

疏不知~我阿母這個大笨蛋 脫線鬼, 居然忘記~1/18那天有重要~而且絕對不能推掉的事情要辦!!

再來就是忙碌的過年了~~我阿母(陳蕾雅)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I AM SORRY LA!!)

可能這生日趴~要無限延長到二月去了~~(阿魯:到時候還叫生日趴阿~拜託!!!!!)

但速~我阿母答應大家!!!二月一定會辦個聚會!!邀大家來一起同樂!!

希望阿PO娘不要生氣~原諒我阿母如此的脫線~~~

DSC00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