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的進度
婚禮進度龜速update中!

豪~我知道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但是為了不要變成放羊的小孩~
文章還是要來補一下!!!(好辣!大家都知道我這星期很閒~XD)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有這個分類耶!!抖胸.gif 齁齁齁~~

從小,我就有緊張,焦慮愛咬指甲的壞習慣, 把指甲啃的醜醜的~

(咳~老大說是狗啃的!) 甚至焦慮咬鉛筆...

也被我老母從小打罵~想要努力的矯正~~都沒用~(後來她就放棄了!!!!)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咳咳~我知道!這時間點算是過了非常久了~~~阿就颱風假,整理一下照片嘛!
阿又順便偷一下別人的,才寫的完~~原諒一下新娘子咩!!!!(最近都用這藉口~XD)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的~我拖稿了.....因為訂婚前的忙碌~~讓我想要翻桌8dcf9699.gif 因為~因為.....好辣因為我懶惰辣!!!

(上面這段話...我從5.10拖到今天7.2~~足足快兩個月耶!!齁齁我好厲害喔!!!! 154218d4.gif )

好辣~~純粹是因為訂婚的時候實在有氣質到下屬倫~~

所以我壓根不想把這種不符合我氣質美照PO出來咩~~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jurgen
  • 請輸入密碼:

之前我阿母就說要訂公司附近中秋節總是大排長龍的"黎記餅舖", 每次中秋節的盛況...都讓我傻眼....

台北人真的很愛排隊耶~~~~(但是還是輸日本人辣!!XD)

台北黎記餅店:

http://www.taipeileechi.com.tw/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決定訂婚日期後, 第一個就是要去看餅囉~~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很優雅的,

像Apple麻說的那樣..倒杯熱茶,品嚐餅乾... (自以為下午茶就是辣~~)

結果咧~~~~餅乾是真的吃很多辣........吃到有點反胃就是了~~

反正上週末, 我跟老大就衝去士林, 來個喜餅試吃之旅3ca8b998.gif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噗浪~~所以blog荒廢超級久了辣, 一方面是因為出去聚會的時候都沒有帶相機~~

(哀~自從跟阿剖麻他們出去~~都嘛覺得數位相機很遜阿~)不然就是上次殺去三峽吃厚道~~

阿...沒帶狗, 是要照啥咪阿??....所以就長草到現在囉~~

(好辣!!盡量不要太沉迷噗浪辣~)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寫到這裡~老娘已經要爆肝辣!!但塑!!一定要有始有終!!

由於生日蛋糕的部份已經很多人寫辣!!所以本人~~~最後以數段動畫代替!!

反正總歸一句就是~~~~~~~

大家都是貪吃腸辣d5f02ecd.gif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辣來辣!碗都敲破好幾個囉!!
只是~大家都扛著貴三三的單眼~捕捉美麗的照片~
我這種小咖數位相機....當然是要借一些來PO囉!! (尤其是我沒有照到的訪客們壓!!)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我來交作業了!!2/15是我家阿魯, Apple家Apple&甜, 來旺家LION的聯合生日趴!!

為了這鍋趴梯!我們可是籌備了很久咧~~~(仗著場勘之名出去玩耍算咩~噗...)

由於與會狗子眾多....不廢話, 馬上就介紹人物!!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YAHO!!終於盼到這一篇出遊的文拉!!就說不用催我稿~

只要有FU~~我自然會寫文的咩!
既上次去了露露的生日趴之後~~

我和阿PO娘都念念不忘烏樹林的餐點! 所以這一次揪一揪~這個週六!我們又來啦!!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