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噗浪~~所以blog荒廢超級久了辣, 一方面是因為出去聚會的時候都沒有帶相機~~

(哀~自從跟阿剖麻他們出去~~都嘛覺得數位相機很遜阿~)不然就是上次殺去三峽吃厚道~~

阿...沒帶狗, 是要照啥咪阿??....所以就長草到現在囉~~

(好辣!!盡量不要太沉迷噗浪辣~)

自從房事搞定後~~本來, 是說正月不能提親....好不容易等到正月過了~阿我老爸老媽三月初又出國囉....

這事就一直又默默的拖......再那某一天的星期天晚上, 阿母冷不防的問~阿現在是啥咪時候要結婚蛤?

我:8c460310.gifㄟ豆.....人家是說今年九月左右~

阿母: 蛤?今年阿??我來看看今年啥麼時候好~(馬上默默坐在電腦前面搜尋黃道吉日起來~~)

我: (阿~人家有默默看了耶~~算了鼻要說好了~~~)

阿母: 這個8/2還OK但塑......(衝到誰的生肖誰的生肖等等等)

~~~~~~經過一小時.......

反正!日子就定了!

訂婚五月, 只請親戚...結婚11月, 到時候再一起請!!

DONE!!

阿母出馬~果然動作很快阿!!!! (其實都嘛是在等妳同意好ㄅㄟ~~~)

啥?沒照片阿~~~那來張佑佑試西裝的試裝照好囉!!

(這小鬼每次都愛給我裝怪臉!!)

DSCF0784_1.JPG

蕾: 當你阿姑的花僮辣!!

很虛的一篇交代文~~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