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心裡面有很多滴咕...講出來也無法改變啥咪~就寫在blog吐點苦水

畢魯: 吼~~阿母又要來占版面了~~~

張老大如碎念所說~~還沒有去黑黑國!!暫定是11月底要去

(乍聽很開心吧~很快就過年可以回來了)

但速~~~殘念的是...過年可以回來, 過年後再去......(....三小~~~~~)

AND, 最近有越來越忙碌的趨勢....每天都到九點多,十點多....我看到他的機會越來越少...

甚至週末也都要上班.....就算週末比較早下班...他也累了...整個就只想回家睏而已~~~

是說..真的我能說什麼....阿就是工作阿~~~~啥都不能說....

只能接受...只能滴估在心裡~~能complain什麼? 

所以....說說就算啦~~~反正丟是安ㄋㄟ

 

再來~~來說說我這兩天聽到的大事!!!!!

1. 就是我以為過年前的結婚攤~應該都參加的差不多了.....沒想到, 又中箭

我們那在英國總是在我家高歌信樂團的歌曲的K歌王子....

周艾迪先生12月要結婚啦~~~~

啥咪~~新娘我也認識~~~~是同去英國的同學~~~艾利小姐....

嘿嘿....喜事阿~~喜事!!!!當然替他們開心囉~~~只是, 這艾迪口風也太緊了吧.....回來後還是啥都沒聽說...

沒想到就速速要結婚啦!!!!! 恭喜ㄋㄟ!!

阿記得我要去南庄那場有鋼管的喔!

2. 就是~我聽到風聲, 有一個大學時期的同學也結婚啦~~(聽說就在上週日........)

可是卻搞的大夥很不爽~~~~因為他把全部的帖子,都集中寄到其中某人家...

(重點是, 大家都不知情喔 )

是收到帖子的人發現跟大夥說...大夥才知道這件事,

從頭到尾新郎沒有用電話or 任何方式跟人家連繫耶~~妙栽~~

(P.S 有啦~他有打電話問地址...降算嗎?)

我那干大學好同學們阿~~鄉下的流水席耶....他們不出席居然還灑了兩張多的小朋友託人帶去...

天阿~~~~你們會不會人太好 沒去還包那咪多....事後人家也一通電話也沒阿~~

開始前既沒來確認要不要出席, 事後也沒打來問問怎麼沒來阿~

謝謝你的紅包阿等等....分明就是亂炸來要紅包的嘛!!

(蕾雅怒: 而且你們還傻傻的被騙.....真的是一干好人阿你們~ )

新郎是想說以後也不在台北, 大家不會見面了是不.....只要拿到紅包就好嗎?

一點人情事故都不懂~真是個OOXXOOXXOOXX

我以前真的看錯你了嗎?怎麼你變成這樣呢~~~唉......

 

結論: 你們不要一直超我進度啦~~~~~人家也想婚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chen 的頭像
leachen

蕾雅遊遍歐洲....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