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換了新工作也快要一個月了....總是忙忙忙~~~忙到八九點是家常便飯阿...


應酬接不完~客人來不完~~還要順道載老闆娘回家.......
這些...我真的都覺得OK拉...."甲人頭路"的不就是這樣嗎~~直到我聽到一個....恩...驚人的消息{#emotions_dlg.emotion_b05}


老闆說要他去奈及利亞看機台的組裝什麼的.....恩...去多久??

從原本的一個月...兩個月....到三個月.....從知道這個消息之後, 就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1. 很遠耶...西非 (請看下方圖解.....)

圖摘自google

 

2. 我的心情...更因為一個新聞的跑馬燈...又驚~~~~

轉載網址: 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NewsID=126646&t=1

奈及利亞好戰團體攻擊油管一周來第六起

 

 

 

時間: 2008/09/20
撰稿編輯:陳子華         新聞引據:中央社


 

 

     

奈及利亞主要武裝好戰團體「尼日河三角洲解放運動」20日表示,


該團體已摧毀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公司所經營的一條主要油管。

這個團體矢言癱瘓奈及利亞的重要石油部門,這是它過去一周來所發動的第六起類似攻擊。

 

蕾雅碎唸: 一週才七天...就有六起...阿不是每天都有的意思嗎~~~~~

3. 再來就是公司以訛傳訛的功力了~~~什麼出門都要賀槍實彈的保護阿....晚上不能出門不然會被搶阿....
(還是被警察搶...是怎樣{#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泡麵要帶兩箱阿.....會曬黑&吃不飽阿 (痾..這是我跟小鬼說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現在是怎樣...是嫌我還不夠擔心是吧~~~


雖然...我常常在開玩笑說....要多買點保險...阿趕快我倆先去登記...受益人才可以寫我這些鬼話......

可塑....事實上我是真的很擔心阿........ ...老大人生地不熟...又是去這種戰亂國家....{#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一呆又要呆那咪久....天阿~~OK順利的話趕在過年前回來....不然可是要等到過年後耶~~~~嗚嗚嗚.....

(過年去阿公家拜年的計畫又泡湯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兩隻狗子知道他們的老爸要去賺血汗錢~~可不可以乖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