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終於盼到這一篇出遊的文拉!!就說不用催我稿~

只要有FU~~我自然會寫文的咩!
既上次去了露露的生日趴之後~~

我和阿PO娘都念念不忘烏樹林的餐點! 所以這一次揪一揪~這個週六!我們又來啦!!

由於餐點實在是太好吃了~外加本人實在是沒法在美食當前的時候,先拍照~

所以食物照按照慣例...是沒有低!

我點了蘆筍燻鮭魚奶油燉飯~好粗阿!!!!(沒圖沒真相~噗!!)

來介紹一下今天來的成員們吧!

露露&露娜姐妹花~

(咳咳~我們的露娜小妹妹,可是剛剛因為貪吃聰明而上了首頁的喔!!)

4.jpg 

超級大high咖甜甜~

(我發現...甜甜的個性很妙災~妳越叫她...有時候她就越故意不來~這就是她阿母所謂的"歡"咩??)

1.JPG

剛開始很努力的狂奔~~後來又默默當起吸塵器的胖PO~

(胖PO總是灰常專心的面對的草地阿!!對地上有種莫名堅持的科學家?) 

(報料蕾:想太多~~在找吃的啦!! )

3.JPG 

唯一的"男丁"畢魯

畢魯又是一個high咖, 看到小孩總是迫不及待的想去跟人家玩~然後我又要大吼來喝止他~

A2.gif 害我嚇到小孩了啦!! (前面的小孩以為我在罵她~楞住不敢動......)

2.JPG 

再來~就是我家的胖妞了~Denny總是靜靜的坐在一旁~難得看她狂奔~這次我可是終於照到了一張喔!!

先賣個關子~先來看看這貴婦..成何體統~嚕草嚕成醬~~

DD.gif

當然~有阿PO娘這攝影好手~再加上我要時時刻刻盯住我家二犬~

(一個有跳水的危險...一個會去飛撲小孩~154218d4.gif)

所以我當然就無法走PO唯美照的路線囉~呵呵~~

1. high咖小甜 ㄆㄟˇ輪照! 這甜甜~是要跑的那麼急?要急著跟阿幾說什麼咧??

6.JPG

2. 花心蘿蔔畢魯繼染指甜蘋果姐妹花後,竟又肖想~~~~

blog1.jpg 

3. 沒想到D貴婦不僅在家指使自己的弟弟, 連出門在外~也不忘奴役別狗~~

7.JPG 


再來就是沙龍照的部份啦~臭畢魯這傢伙一向難拍, 所以我這次就隨便亂按~

竟然也有拍到幾張咧~~(自己的兒子最帥啦!!驕傲貌!!)

阿魯.jpg 


本人此次最滿意之阿妮奔跑照!!

5.jpg

嗚嗚~~這真的是我家胖妞妮咩~好感動喔!!她居然也會有如此的笑容~~

我真是太欣慰啦!! 以後一定常常帶妳出來跑跑~~貴婦D也是充滿活力的好ㄅㄟ!!!!

 

我們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