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看電子報...也很容易想很多...前面的一篇遠距離的戀愛..正說中了我這一年的心情曾經...因為以前的傷害..讓我一點都不相信遠距離的戀愛可能成功...曾經..因為旁人的失敗..讓我質疑起這段戀愛的可能性.....而現在...不知不覺的...已經快要一年了...再過幾個月..就要回台灣..結束了我遠距的日子....

相隔兩地並不會成為愛情中的死刑,除非你的行為表現讓另一方灰心,這才是愛情真正的殺手。
若無心,就算同床共枕也不見得幸福;若有心,就算相隔千里也會緊緊相依。
愛情絕對沒有固定的參考模式,幸福與否全靠你如何去經營與掌控。

這是我在上一段文章中...最認同不過的話了....不同的人..不能用相同的標準去衡量.自然...每個人也都有不一樣的相處模式..

我只能說...現在..我真的遇到了對了人...他的耐心.他的努力.他的包容.應該是我倆能夠戰勝遠距的原因吧....

過去因為失敗的愛情.而對愛情失去信心的我.甚至因為這一年.讓我體會到.世界上還有真愛.也讓我明瞭.遇到一個對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而我....是多麼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