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挖是Denny...本來跟一大堆狗狗...被關在圍片裡面.跟一大群狗生活..每天也沒幹麻..就是等吃飯..所以才造就我今天的水桶腰...可塑..有一天..忽然有一對男女把我接回家...
 把我洗的香噴噴後...我就跟我新弟弟(畢魯)..一起陪我老爸生活.(是一起搗亂吧你們...)..
我阿母..週末的時候會來看我們.. 帶我們出去玩...  
反正...必要的時候..派我弟畢魯出馬就行了啦...畢竟..我現在已經習慣他了..而且也當他是自己人...不然每次去外面..都有好多狗要來聞我..好討厭喔.. 我都會兇他們...因為我不喜歡被他們聞啦... 




臭Denny...是要讓妳運動減肥好嗎...畢魯幫你跑並沒有辦法改變你的水桶腰..

還是當貴婦比較好...歡迎大家常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