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三月四月上半月的洗禮....我親愛的男人..終於恢復正常了 歷經了爆炸性的三月,四月...我心愛的男人..終於恢復正常啦!!也許你覺得你沒有怎樣, 只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一直以來..我總是焦慮..悲觀..所以自然..在你不理我的時候,就會把一切都導向不好的那一面.. 
只會歇斯底里,覺得你不要我了..要跟我分手...卻根本沒有考慮你的想法(那是因為問什麼你都不說ㄚ!!)
再加上你之前那一陣子,又常被董ㄟ電心情想必更加差>_< ...不過好險這一切都過去啦!!

從哭哭啼啼...到收起淚水...自己一個人的那段日子,
我才發現..我有多依賴你...卻也因而發現...我的朋友們有多關心我
感謝!!
接到我大哭的電話之臨危不亂,總是冷靜的安慰我,分析給我聽....
小黃 在我假意打給她聊天其實需要她意見的時候,總是陪著我聊著
小龍&安哥 陪了我無數的星期五晚上....在我笑不出來的時候安哥總是負責熱場
小鬼JOLIN 說了無數她老闆的好話....不管怎麼樣就是一味的支持
大姐 明明在遙遠的新店,義無反顧的坐捷運來陪我&畢魯
淑麟 遠在法國...還在MSN上頻頻的關心著我
不只帶我去算命,還因為我無桃花而無怨言的被我拖去喝酒
追加!!因為畢魯而認識的腸友們 因為臘腸狗而認識的你們,知道我的不開心,不問為什麼,卻總是默默的給我支持與關心...讓我好感動喔!!!
追加!!架夫兄怎麼能忘記架夫兄呢!!!從頭到尾,不只關心我,還關心我家號呆(架夫叫畢魯的暱稱),怕他憂鬱症..也怕他躁鬱症阿,雖然架夫每次跟我說的話,總是句句帶刺...刺的我遍體麟傷...,不過...挖災你的本意是為我好啦!!


以上這些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用不同的方式,給我鼓勵,給我支持!!
我也要跟你們說...這是我選擇的路,我選擇的男人!所以不管好壞,我都應該自己承擔!我不後悔...只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

這張臉也太腫了一點吧張北!!


我的乖兒子畢魯!!!(希望說他乖他就真的會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