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過澳洲耶...也從來沒想到會去說...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來去南半球開開眼界阿 雖然同行的...我跟冠恩最幼齒啦...不過..還OK囉...澳洲是個好地方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找莫,
趁夏天的時候去衝浪吧!!一定很讚啦 
照片實在是太多了...就加減剪成四縮圖看看吧!! 
1.大夥好像是在雪梨的奧林匹克運動場吧....(抱歉介紹的時候我都在睏...)
2.雪梨有很多綠地公園喔...真想帶畢魯去跑跑!!
3.雪梨最著名的景點....歌劇院喔!!
4.超想去爬鐵橋的啦...不過聽說要事先預約..而且可要好幾百塊澳幣耶.... 

 

1.布里斯本跟咱們的高雄市是姐妹市喔..冠恩整個不理我走掉....
2.澳洲的空氣超好的....陽光普照...刺眼的勒..好險我偷偷去買太陽眼鏡哈哈!!
3.來到澳洲...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無尾熊了.....古椎吧!
4.抱了個那咪大隻的無尾熊..你說..跟抱陳佑佑有什麼不同
到了最愛的海邊...不管多冷都要去踏一下浪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夏天來澳洲....我要去玩水啦!!!這裡的水超乾淨的!!
我要潛水看NE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