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去了迪亞莫,想不到過完年我出差回來...居然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我ㄧ度以為結婚即將有不可預知的變數表情符號 
後來莫回來了,有意願要先拍婚紗...不宴客,所以我也介紹她去柯婕那裡看看... 
順便跟她說我們的婚期,婚紗等等一切可能全部都會延期了的事情~~~表情符號 

柯姐什麼原因都沒有問...也跟我們說..沒關西.不要急~~~

慢慢來..你們也沒有必要要跟我說什麼原因表情符號 (X的~~害我亂感動的)
後來莫真的也去拍了~~~~拍起來的效果也不錯表情符號我也跟她風塵僕僕的一整天~~~~
體驗到柯姐拍照的隨性風格表情符號 

等到事過境遷~~已經大概是四五月後的事情了吧~~~~

我跟老大的結論,   反正不論怎麼樣,婚是要結的,

只是早晚而已,那...為了不要那麼趕...就早點先去拍照吧!!! 
蕾:其實是我偷偷又潛水VW, 聽說柯姐明年不拍了....害我大驚表情符號

硬拉老大去問的~~~ 

所以....隨性柯姐翻翻本子就說....那我們七月去澎湖吧!!!表情符號 (那時候是六月二十左右吧!)

也太快了吧.....我我...我還沒減肥....

老大柯姐(異口同聲): 厚...怕什麼...可以修~~~~~~~

ANYWAY~~~~最後的決議是....去墾丁(定情地)拍一天, 
THEN回台北跟二狗拍一天~~~~


To be conti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