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年...又是新的一年拉....這一年...又有什麼樣的規劃呢???

四月..要去參展了..壓力好大..雖嘴巴不說..但是還是很沮喪..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夠..
而且又怕生..到時候怎麼獨挑大樑呢??默默的焦慮起來...
而參展完了之後呢?也還是會擔心..不知道會不會順利...一切的一切..有太多未知數...
有點惶恐.....

另外,我想..關於明年的Hochzeit約定...我想..應該是沒有辦法實現了吧...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真的讓我一點把握也沒...所以..還是不要抱著希望的比較好吧...
不是嗎??

必魯呢??必魯的這個夢想..可以實現嗎?我也不知道....有了小姪子後...我家不是又多了
Gucci&妹..那..必魯怎麼住我們家??不想讓它一天到晚都在外面拉...淡水很冷耶....
風又那麼大...必魯是我的兒子耶...怎麼可以一天到晚在外面拋頭露面>_<

唉..而且..有了必魯..怎麼買車勒?兩個都是要coco來養的ㄋㄟ...以目前的薪水.........
吃緊阿.......

再來...連出去玩都可以吵翻天...一點耐性也沒...到底是要數落我到什麼時候.....
反正....不都是這樣嗎??久了....什麼東西...都會變質的...這世界上阿...
沒有不變的人,事,物...不是嗎?


這是目前大概是上半年度在思考的事情.......怎麼都沒有好事阿......

Happy Chinese New Year!!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