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邊....

但是我們卻無話可說...無處可去....只能漫漫於大台北....
卻找不到棲息之處??

唉...可年的台北人阿...假日走到哪裡都人多...人多的地方我又不想去...
試想...有哪個地方...是人少而半夜又有營業的呢??而你早上下午又忙沒空...
只有晚上....沒處跑...只能默默的回家......你安靜..我也不敢多話...

唉....長長的年假要過囉....本來計畫好的旅遊...也先分道揚鑣..我和朋友們先玩台南..
你才後來居上...後來想想他們說的對..不是原本說要帶我去玩的嗎?怎麼到最後好像
只到高雄吃蔡爸請的海鮮而已阿?

不能怪什麼...只能怪我們自己沒有交通工具...只能靠別人囉....
我們之間的僵局...何時才能打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